close

                人有一個迷失,;人都喜歡錢,但卻不喜歡有錢人,像中國人就說;為富不仁,感覺有錢好像是邪惡的,這是一個值得探討的矛盾問題

   我有一個方法,出國時總是在護照夾放一千美元,平常在自己皮包裡,也常常放著大約一萬塊,但是我不會去用他.因為這樣我會感覺每天都很有錢,這樣的感覺真好,也讓我充滿信心的過每一天,我覺得一個人的一生,財富管理很重要,因為每一個人都有慾望,但是無節制慾望的人,永遠是一個沒錢的人,我感覺一個人要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盡情享受,也要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大膽投資,一個懂的生活的人,要懂得享受,而不浪費,而不是完全節儉而不享受,這樣的人生幹麻,就像我常常跟醫生講,我認真養生,就是為了能喝更多的酒,所以不要告訴我,不能喝酒,

  沒錢的人總是喜歡檢討過去,或是怪罪別人,或是認為自己運氣不佳,所以喜歡算命問神,希望從這樣的管道尋求解決方法.但是這一些都是無濟於事.人應該是集中精力,設好目標,持之以恆,失敗的人檢討別人,成功的人.檢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i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