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668.jpg 

img669.jpg 

img695.jpg 

         現在出版界最喜歡談的就是電子書.而且很多出版公司都已經投入製作與生產的行列,但是對於這一種狀況不明的東西,我比較習慣觀望,注意,隨時準備的動作,而不是馬上跟進.因為對於未成熟的東西.貿然投資.往往會血本無歸.我覺得我應該隨時準備好糧食,俟最好的時機再進場

      以前我們出書.就是印在紙張上面,以後可能不是這樣.它會在不同的载體上,目前電子業者紛紛推出不同的閱讀器,我感覺最後依定會是[數位電視][平板電腦][手機]這三種規格勝出,所以我們要思考的是,以後我們的內容要怎麼放再這三個主題上面,它會很有趣,它會影音俱全.它會互動性,它會存放在雲端,這一些聽起來好像很難,但是軟體科技者ㄧ定會做出很簡單就能做這一些事情的作法,就好像剛開始有網頁時.他要具備很專業的技術才能做,但是現在確是一般人都會的東西,就像過去拍照要技術.但是現在人人都是攝影師,過去修片都是美編人員才會的事情,但是現在人人都會,所以我只要想.以後我有什麼東西可以放在上面就好,我要準備好涼時就好了,以後我們的編輯.就會像廚師那樣,ㄧ道ㄧ道的煮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i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