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30146.JPG 

L1030147.JPG 

       當我到羅馬的地鐵要買票時,竟然發現這一個國家怎麼這麼好,還有漂亮的小姐來幫忙買票,因為大部分外國人,幾乎都看不懂票要怎麼買,因為看不懂義大利文,所以我當然也樂於請他幫忙,可是當我從售票機拿出零錢時,他竟然掏出他的空紙盃要給我要零錢

       義大利的鐵路,其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感覺有一點髒亂,尤其是羅馬車站要搭去機場的地方,鐵軌上堆滿了垃圾與煙蒂,我想拍一張她們地鐵時,她們的司機境對我按喇叭,讓我下了一大跳,我想沒有曾讓地鐵司機按喇叭的經驗吧,月台上的警察也來警告我,這是私人的東西,不能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i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