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萬小時,  成功者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母親但是需要有專注在一件事情上至少一萬小時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學要四年,總統ㄧ任要四年,過去的學徒要至少三年四個月的道理 < 成功的過程就像孵蛋一樣, 成功的人,對一件事情至少都花上一萬個小時

* 每天3小時要10年      *每天8小時要 4 年      * 每天10小時要3年 

8宮崎駿從小學開始,就不停的畫畫,大學畢業之後,做了八年的動畫師,花了最少一萬個小時,過著每天畫畫的生活。

  * 莫札特從四歲,就開始作曲練習,八歲開始寫交響曲,花了最少一萬個小時的時間練習,到三十五歲生命結束為止,共寫下六百件作品。

  *史蒂芬‧史匹柏在十歲時,就拿著攝影機拍下第一段影片,花了最少一萬個小時拍攝影片,十六歲就拍了第一部四十分鐘的獨立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i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