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年出國都是搭長榮航空,因為我是他的貴賓卡會員,為了享受它的貴賓室,我幾乎被他綁架,雖然他的票價高一點,我還是不改初衷,因為它也常給我生等商務艙,我去過最多的長榮貴賓室,大致上是[舊金山][東京][香港][北京].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日本的東京的成田機場,他的設計黑白分明,寬徜舒適,尤其它的餐飲最好吃,我都會習慣先點一碗現煮的拉麵,然後喝一杯很好喝生啤酒,再來會改紅酒配甜點,時間多的話會在那裡上網,然後帶著酒意上飛機

        最差的應該是北京機場,我感覺那是ㄧ個最不敬業的貴賓室,我搭的班機才是晚上八點多,她們感覺好像是都下班了,只剩下幾個留守的,剩下一些冷飲,麵包,什麼也沒有,如果要熱飲,那就剩下泡麵,天了,貴賓室去吃泡麵.那叫貴賓嗎,而且設計也土土的,這就是最新的機場,除了大之外,什麼也不是

       台北與舊金山的貴賓室,應該是一般,台北的炒麵與炒米粉,再配一些滷味,再加一碗四物湯也不錯,過去我喜歡喝ㄧ瓶麒麟啤酒,但是自從台灣的麒麟是來自中國以後我就改台灣啤酒了,我會帶兩個烤蕃薯上飛機,而舊金山的東西就很差了,沒什麼好吃的,

       香港以前是長榮自己獨立的貴賓室,那時感覺最好,設計最新潮,餐飲也最棒,甚至有服務員,那是我認為最棒的貴賓室,尤其我會點一碗鮮蝦混燉湯,配一杯紅酒.很可惜他現在已經跟你他航空公司共用,感覺就很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i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