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502702.JPG 

      這一瓶酒對我來講,他比較存在一個故事,

     以前在北京的時候,我常常買這一瓶酒,算是我比較喜歡的酒.後來有一次去香港,在商店裡看到他在促銷,也買了一次,因為他只賣港幣八十幾塊而已,但是在台灣他大約要價6-7百之間,他的濃度夠,被譽為智利的驕傲,酒精度14.5度,是我喜歡的濃度,

     前一陣子我看的佳士多在促銷這一款酒.買6瓶可以省800元,感覺很值得買.所以我就告訴了一位常到我家喝紅酒的朋友,他就說他要去買回來請我們喝,但是他太太去買時,竟然看到價錢就沒買,買了兩瓶約三百多塊的酒,也是送給他客戶喝,所以後來我就糗她.結果他還誇下海口說要我帶她去買,我真的很認真,專程帶她去買了六瓶,他下高爾夫球杆時[他打球常讓我載].我囑咐他要帶兩瓶來我家,但事竟然只帶一瓶,從那一次,我才知道他視一位小器的人,每一次來我家喝酒,三四個人最少都要喝5-6瓶,每一個人都醉醺醺回去,換他要請的時候,卻只帶一瓶.而且我還指定他帶兩瓶,我當場糗她,他竟然說是他太太的意思,我不了解.他是梅主權決定帶幾瓶酒,還是小器找藉口,從此以後我就盡量避開請他蒿紅酒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i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