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週開車過環中路,遠遠就看到馬路上有一隻斑鳩在走路,我預料當我到達時,他一定會飛走,可是他偏偏被我撞死,車輪底下ㄧ聲怪響.我瞬間只能為牠祈福,阿濔佗佛,

         這一件事情給我兩個啟示,ㄧ個是我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場想事情,因為我是坐在嬌車裡,舒服的溫控,讓我腦筋清楚,但是對方卻是處在35度高溫底下,已經頭昏腦脹,如何能夠適時的反映逃命呢

        另一件事情就是,事事難預料,他是一隻天上飛的鳥.怎麼也沒想到,他會被車子撞到,就像我門怎麼想,也不會想會被飛機K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i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