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好運傳出去 御守 cd 三個月前我去東京幻冬社,她們給我介紹一本,叫[幸福計程車司機],內容敘述一位中年失業的男子.為了生計改當計程車司機,所以他常常載客去醫院.每次看到乘客愁眉苦臉的下車,他就一直想不出什麼方法,可以幫助他們,給她們一點快樂,給她們一點希望,有一天他將自己擁有的幸運草壓花,轉送給一位乘客,看他帶著笑容的走進醫院,頓時給他一個發自內心的愉悅感,他體會到[捨運]與[得運]的感覺,因此改變了他的人生觀,從此他感覺自己的人生充滿了意義,也不會在自嘆自艾,也得到女兒的認同,幫忙種幸運草,做幸運草壓花,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送出了一萬四千多個幸運草壓花,這一個動作還在持續中,他被票選成為日本年度最具吸引力的故事之一

      聽說這一本書,台灣的出版同業沒有一家看法.只有我傻傻的副高價買下版權,我感覺熱情才是做出版的原動力,像這樣的題材,鼓舞人心,溫馨的小故事,我擬將他發揚光大,不但也在公司的空地種植了一大塊幸運草,也請編輯們開始手工壓花,做成一個可以掉在書包汽車後試鏡手機的掉飾.我還請專家創作了代表幸運草的[信仰][希望][愛情][幸運]的旋律,最重要的是美一本書我都附送一包幸運草種子,這樣可以將台灣變成幸運之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i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