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20460.JPG 

L1020461.JPG 

            昨天半夜三點張先生,要我陪他去台西漁港釣魚,真是什麼人玩什麼鳥,半夜不睡覺,去釣魚,這有什麼好玩,所以我也好奇,親自去瞧一瞧,天還沒亮,大約四點半左右,到一間廟會合一群釣客,然後再由他帶我們去魚場,這樣據說他可以每帶一個人抽150元工本費,而每位釣客要1500元,我是陪釣者,當然免費,

        漁場就在上個月,紛紛擾擾的台塑六輕場附近,在黑夜中,一長排的凐囪,正如火如土在製造,所謂台灣需要經濟進步的石化原料,而造成當地居民的癌症比例升高,這是經濟進步的代價,你會納悶,為何經濟進步的代價,要這附近的居民付出,難道她們都是濫命一條嗎!

        我原來以為這裏是養殖我要釣的主客---夙目魚,其實他只是養殖用來當養哈利的清道夫而已,釣魚真他媽是一個不道德的嗜好,想一想天下有一種人把魚勾,勾在於嘴上,然後去享受拉魚的快感,這不是病態,就是有聶待狂,所以我不忍把昨天釣的魚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i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