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搭飛機這一件事情,不一樣的人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基本上可以分為兩類.一種是很少搭飛機的人,覺得坐飛機很刺激,所以感覺很興憤,但是這一種人還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很緊張,感覺飛機很不安全,另一種人是覺得很刺激,尤其是飛機起降那一種引擎聲音,而我是屬於另一種搭飛機的次數比坐公車或是地鐵多的人,這樣的人也是可以分為兩種人,一種人是感覺坐飛機很無聊很痛苦,我一開始也是屬於這一種人,但是我慢慢著將自己調整成為現在這一種,搭飛機也可以很快樂的人

       首先提早個一個小時去機場,辦好手續去貴賓室.享受一些免費的餐飲,先來一碗綜合餐[當然是自己配的],然後來一瓶啤酒,以前我喜歡喝麒麟,自從台灣麒麟是自中國進口後,我就改喝台灣啤酒,吃完了可以來一杯咖啡,可以配蛋糕,或考番薯也不錯,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呵呵紅酒,所以基本上我都是帶著醉意上飛機.操爽的,如果不爽還可以偷偷帶幾瓶啤酒塞在行李裡,上飛機繼續喝,

      這一個時候還可以上網作想要做的事情,而且在這一個空間與時間裡,覺得自己很自由,因為有人找我也沒用,因為我已經在機場,然後上了飛機要分[短程][中程][遠程]要有不一樣的安排,短程看雜誌,中程看書,遠程可以看很多電影,一般我搭美國線,一趟至少看5-6片,因為機艙很乾燥,我常常再睡覺時敷面膜,別人覺得我是怪胎,但wh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i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