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502578.JPG 

L1502575.JPG 

L1502582.JPG 

               蘋果這樣的東西,對於目前人來說他已經是垂手可得的水果,但是他對我可是有一段童年的回憶,我第一次接觸蘋果的印象特別深刻,就是我大約國小三年級.台中的姑丈生病,我跟媽媽來探望他,媽媽買了兩顆紅蘋果.我吃了其中的一個,

          英國有依據俗諺;睡前一顆蘋果,醫生丟掉飯碗.中國是最大生產國,台灣進口美國最多,日本的最貴,吃蘋果最好連皮一起吃下去.因為一半的維他命c,是在皮下,吃蘋果有保護血管,減重,保護腦細胞與控制血糖的波動速度,

         秘方一;無毒的家有一套排膽結石套餐,連續喝六天純蘋果汁,第六天喝洩鹽.與一小杯橄欄油,據說可以排出來

         秘方二;這一個方法是不生病的生活作家,新谷宏實的藥方,每天喝一杯蘋果與紅蘿菠汁[如上圖].這樣有非常好的整腸效果,對於便秘的人特別有效,我是他的奉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i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